英國新簽證政策外鬆內緊(桃園翻譯社文化交流)

作者:碩博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9-05-14   點擊次數:3223

英國新簽證政策公佈已經接近一個月時間,據一些拿到了新簽證的學生表示,在“簽證類型”上增加了由英國邊境管理局下發的學生即將入讀學校的註冊號碼。目前,英國使館還在不斷調整各簽證類型所需材料。

據留學專業人士分析,新簽證政策看似寬鬆,實際上對申請材料的準備有更高要求。首先,簽證函很重要。從英國校方的回饋看,校方對何種VisaLetter適用於簽證申請還沒有明確標準,某些重要資訊缺失。其次,根據新政策,申請材料的所有英文翻譯件必須由專業人員翻譯,英國簽證處不接受申請人本人翻譯的申請材料。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