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學術論文翻譯

作者:sunny   加入時間:2016-06-02   點擊次數:1662

朋友,十年寒窗無人問,尚須英語寫論文,您是否也經過多年的辛苦付出,如今近期已經差不多要繳交論文畢業了呢?可是論文本身的撰寫已經非常艱辛,教授卻要求你必須將學術論文翻譯出來去投稿?或是教授要您把論文內容擷取出來翻譯成學術論文投稿到國際期刊?

只能說做學問,是一條孤獨的道路,沒有親人朋友的經濟上、物質上、精神上的支持,是沒有辦法完成的,沒有人可以代替您去進行研究,經過多年的辛苦付出,好不容易研讀完所有相關資料,從千思萬緒中組合,終於撰寫並且完成了論文,您的心血!現在,卻面臨了學術論文翻譯的問題?事實上,在學術論文翻譯的路途上,您絕不是一個人,可以找朋友或是學長姐,甚至現在有許多的翻譯公司可幫助您,但是坊間上翻譯公司品質參差不齊,如何找到學術論文翻譯人才,才能確保論文翻譯的成功!

學術論文翻譯的品質,影響著投稿會不會成功,如果在國際期刊投稿成功的話,更有助於將來繼續到國外深造的可能。朋友,您是否曾經想過要「出國比賽、拿冠軍、得金牌」?是要到科技發展迅速的美國?或是人文氣息豐富的歐洲?自然景觀優美的澳洲或紐西蘭?如果您的研究不但被翻譯成英文,甚至刊登在國際期刊上,自然能為您的辛苦代價帶來一份「國際認證」,以幫助您完成出國深造的夢想。試想一個人有幾個十年?這十年內有怎樣的機遇與機會,可以讓您到外國去冒險?從事研究固然辛苦,但其中一項好處就是可以藉著國際交流的同時,參訪世界各地的人情風俗,順便環球世界,把地圖上的每一個國家都標記起來,一統天下指日可待!或是您只甘願如井底之蛙躲在角落,吃一桶泡麵?別傻了,現在就準備打包行李,起身向偉大的航道出發吧!

朋友,如果您有需要學術論文翻譯,應再多方評估要如何才能將學術論文翻譯完成,選擇找朋友,或是找學長姐,不仿也是一個好的方向!更甚者可以評估找看看優質的學術論文翻譯公司,由具備您學術領域又精通外語的翻譯老師,來幫您解決這個問題!讓研究成果可以順利地投稿到國際期刊,與天下人分享。十年寒窗無人問,英文艱難誰人識?翻譯公司虎添翼,一舉成名天下知!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