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博翻譯社介紹論文投稿翻譯

作者:   加入時間:2010-05-24   點擊次數:8583

隨著國家對科技的重視和人才的培養,台灣的科研實力在國際上有非常顯著的提升,國內學者發表論文的數量日益增多。科研機構中有越來越多的研究人員需要將研究報告和論文發表到國際性權威期刊和刊物上,因此需要獲得專業準確的投稿服務。碩博翻譯社根據客戶對投稿的專業性和高品質的要求,特別組織了一批具有相關行業深厚背景的譯員為客戶提供投稿服務,這些譯員皆具備相應的學術背景和專業能力,並且擁有豐富的翻譯經驗,他們熟悉國外論文的表達方式,能夠將您的論文用最道地和專業的目的語言表達出來。同時,碩博翻譯社還針對投稿安排資深的審議進行第二次的校對和審稿,確保客戶獲得專業和高品質的譯稿。對於特別要求譯文高品質的顧客,我們還安排母語為英語的外籍人士進行英語校對,確保英文表達的準確性,並符合各類國際期刊的需求。

對於學術論文而言,客戶最關心的就是投稿的專業性和精確性。碩博翻譯社憑藉其準確和專業的投稿服務而贏得多家研究單位和機構的信賴和好評。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碩博翻譯社已經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翻譯品質管制體系,能夠為全國各地的所有客戶提供統一標準的翻譯服務。遵循我們專業的譯員隊伍和完善的品質控制流程,在學術投稿領域上保持領先地位。

碩博也會針對投稿國外期刊的不同需求,提供專業的母語人士潤飾,使譯文更符合本地化的用語,使國外評審委員於觀看文章時能輕易理解內容,相對的替文章獲得好評,大幅提升投稿成功的機會喔!

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可根據您的要求提供接送稿件服務,您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傳真或快遞往返您的稿件,並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歡迎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聯絡電話: (02)2567-3067,聯絡信箱: service@translations.com.tw,您亦可以直接點選線上詢價,我們皆有專員免費為您盡心服務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