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碩博

碩博企業翻譯社擁有高素質的翻譯專員,翻譯專員由全國各地國家級審譯、外籍專家、留學歸國人員以及各大研究院所碩士及博士組成,能提供30多種語言互譯,各種專業領域的筆、口譯翻譯服務,擅長的領域涉及銀行、商貿、金融與證券、法律合同與文獻、通訊、資訊與本地化、生物技術、機械化工、生命科學與交通、醫藥、建築與房地產等。

翻譯的品質是翻譯社生存和永續發展的命脈,碩博企業翻譯社擁有翻譯品質控制系統,能有效地確保從承接業務到翻譯、審稿校稿、排版、印刷等全過程達到“完美”流程。碩博企業翻譯社尤其擅長大型招投標項目,化工、機電、醫藥、建築等工程的專業項目翻譯,以及書籍、影視、紀錄片的譯製工作。碩博企業翻譯社以嚴謹的品質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專業的審核標準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直到客戶完全滿意為止。

碩博企業翻譯社多年來的業界經驗,能更加了解您的各種需求,打破文化與專業領域的藩籬,讓您迅速與世界接軌,藉由數位的超介面在一個安全可靠的網路平台上,委託我們進行翻譯與生活需求等的相關服務,享有極便利、高品質、專業度的服務。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