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翻譯委託

碩博翻譯擁有多種語言翻譯經驗,文件種類橫跨文學、商業、使用手冊等,皆以各個專業領域的譯者處理翻譯事宜,並經過專有名詞確認、校對潤稿等流程,使翻譯品質有所保障,也讓客戶安心!

若是有翻譯的需求,請與我們聯絡,經由電話(02-2567-3067)或是email(service@translations.com.tw)都可以聯繫到碩博翻譯,而我們為您報價的流程如下:

碩博翻譯也提供免費試譯的服務,若您有此需求,可在信件或電話中說明,我們的客服人員都會竭誠地為您處理。

碩博翻譯可以為您翻譯的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粵語、泰文、印尼文、越南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捷克文、波蘭文、羅馬尼亞文、匈牙利文……等。

碩博翻譯承接過的文件類型:

碩博士論文、摘要、各式使用手冊、技術文件、企業行號內外部文件、商業書信、法律合約、醫學文件、公証文件、會議報告、網頁翻譯、一般書籍、一般信件……等。

經過大大小小各式案件的累積,碩博翻譯將會應用這些經驗創造更多優秀的翻譯文章,使翻譯成為更多人的助力,並回饋社會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