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經營理念

碩博翻譯社的宗旨為用心、專業、嚴謹(信、達、雅),由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人員進行嚴格審核及時程管控,以確實掌控案件流程,並經由資深審譯老師審查譯文,及母語老師潤飾譯文,使文章達到最高的品質。

『用心』 「對客戶、對譯者、對員工」

對客戶: 碩博用心的為客戶翻譯每一份文件,並且以最認真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

對譯者: 碩博用心得和譯者溝通每個小細節且致力達成客戶所冀。

對員工: 碩博用心的對員工進行教育訓練,加強其專業能力,並宣導企業的文化理念,使員工更熱誠積極地參予每件專案。

『專業』「頂尖的譯者、道地的母語潤飾」

碩博擁有頂尖且專業的譯者,以及道地的母語潤飾人士,提供您最完美的翻譯服務。我們始終相信沒有做到最好,只有做到更好。專業完美的服務才能為客戶創造最高的價值。

嚴謹』「嚴格把關,謹慎處理」

碩博對於客戶所交付的每一份文件,皆以最謹慎的態度處理、最嚴格的把關作業,致力使譯文達到最高的品質,贏得客戶對碩博的認同與信任。

碩博翻譯社多年以來,秉持著「頂級品質、最優價格」的理念,強調管理要遵循標準化專業化,並且專注於為企業單位和個人提供「高水準、高品質」的專業翻譯服務,促進企業間的交流,為客戶創造最高的利益價值和競爭優勢。翻譯不僅僅只是語言的轉換,更是對各國的文化認知程度的體現,詞意亦要翻譯準確,並且對於不斷出現的新名詞和新技術都要知曉瞭解。 碩博翻譯社勇於挑戰每一項新的事物,隨時不斷創新與發展,積極學習新的技術和知識,涉入各式多元化的工作內容及工作領域。以客戶想法為核心依據,這樣才能思客戶所想,急客戶所促,真正為客戶解決問題,並取得客戶的認同成為翻譯界的標竿,追求卓越的目標永續經營,尊秉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