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翻譯沿革

碩博翻譯是一間以最高品質與嚴守交期為主要核心價值的翻譯社,我們以自己的信譽為榮,和客戶共享翻譯的成果,堅持著責任心與高標準的態度,並與客戶、譯者間,建立堅實的信賴關係,因此深獲客戶以及譯者的信任。

碩博翻譯前身為碩博翻譯工作室,成立於2003年,為與客戶建立更穩固的合作,於2008年,正式成立碩博企業翻譯社,統一編號為10368096,正職譯者總計30~35人,合作譯者總計150~160人,國內長期合作客戶約有80~90家,國外長期合作客戶有45~50家,承接的案件數量平均一天約100000字,這些都是碩博翻譯八年間建立的成果,我們以品質與口碑建立了禁得起考驗的專業翻譯品牌。

翻譯是一項需要灌溉、不斷精進的事業,碩博瞭解到每一件翻譯案件的委託,其實是集合了許許多多人的力量才能完成。原稿撰寫人、譯者、校對人員、潤稿人員,以及行政與客服人員,有了這些盡責而不喧嘩的努力,一篇精準而優美的譯文才會誕生在世界上。集結客戶的需求,以及翻譯工作者的努力,碩博翻譯一路上長懷感謝,以這樣的心,我們將持續不斷在翻譯這塊園地上繼續努力。

碩博翻譯有專業的譯者、樂於工作的行政人員,以及分工精細的翻譯流程,使每一個翻譯委託都有品質的保證,並在期限之內完成。碩博翻譯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