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期刊翻譯

在這個國際化的世代,專業知識的傳遞憑藉著便利快速的網路科技,跳脫紙張來往的形式,躍升至更關廣的國際學術殿堂。身處在這個以英語為第一語言的時代,讓專業翻譯社幫助您,與來自各國的學者們相互交流,激盪出更傑出的想法。

要讓優秀的期刊於學術界正式亮相,您需要專業的期刊翻譯社!期刊可說是學術研究人員最重要的研究結晶,要讓您的期刊得到學術界的關注與認可,需要有最專業的英文期刊翻譯來協助。碩博翻譯社的期刊翻譯團隊已累積了多年的期刊翻譯年資,翻譯語言超過40種,相當熟悉國外期刊的撰寫架構與專業用詞,讓碩博團隊幫助您,將您的專業以另一種語言忠實呈現,畫龍點睛。

碩博翻譯社提供領域多元的期刊翻譯服務,我們的期刊翻譯人才來自各個產業的菁英,翻譯領域包括醫學、理工、經濟、金融、文學、法律等領域。我們與國內的多所大學長期配合,卓越的高品質翻譯已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期刊翻譯品牌口碑,是您最佳的選擇!

碩博翻譯社掌握豐富的學術資源,我們擁有最嚴謹的翻譯與校對審核,不論是翻譯、校對或是母語潤飾,皆有雙重校稿流程的嚴格品質控管,讓您用最實惠的價格,最短的等待天數,得到最高品質的英、中文期刊翻譯稿。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