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筆譯服務

筆譯是碩博翻譯的專業,我們有專業的譯者,專業的作業流程,能夠將每件翻譯都如期完成,而且一樣高品質。碩博翻譯的價格,也能夠使客戶滿意,經由彈性調整作業流程的方式,不僅讓您針對翻譯目標決定作業方式,還能決定價格,不做浪費,使碩博與您都滿意。

若有筆譯的需要,請聯絡我們,或點選線上報價的連結,專業筆譯的服務就能開始嘍!

碩博翻譯的作業流程:

1. 專業翻譯:由專業資深的譯者為您轉換兩種不同的語言,使文章跨越語言與文化的界線,達到信達雅的境界。

2. 專業校對:也是由碩博的合作譯者為翻譯好的文件與原文一起做校對,保證文件的品質。

3. 專業潤稿:由專業的母語人士將文章的字句潤飾成符合自然用法的修辭,更彰顯文章可讀性。

4. 專有名詞確認:對於比較專業或有特別需要的文件,碩博會主動向您確認這些專有名詞的用法,以提昇效率與準確性。

碩博翻譯可以為您翻譯的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粵語、泰文、印尼文、越南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希臘文、捷克文、波蘭文、羅馬尼亞文、匈牙利文……等。

碩博翻譯主要承接過的文件類型:

碩博士論文、摘要、各式使用手冊、技術文件、公司行號內外部文件、商業書信、法律合約、醫學文件、公証文件、會議報告、網頁翻譯、一般書籍、一般信件。

about vide
0

語言

0

領域

0

翻譯師

0

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