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提供英文翻譯~門窗五金配件

作者:碩博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9-09-30   點擊次數:10558

翻譯社提供以下資訊

英文翻譯~門窗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定義:指用五金製作成的機器零件或部件,以及一些小五金製品。它可以單獨用途,也可以做協助用具。例如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築五金以及安全防護用品等。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消費品。而是作為工業製造的配套產品、半成品以及生產過程所用工具等等。只有一小部分日用五金產品(配件)是人們生活必須的工具類消費品。


五金配件分類:五金配件類由以下幾部分組成:鉸鏈,各類拉手,抽屜滑軌,移門,折門軌道及配件,其他各種輔助配件。這些五金配件如何用英文翻譯呢?


鉸鏈的翻譯:hinge

抽屜滑軌的翻譯:sliderail

拉手的翻譯:The door handle

移門的翻譯:Shiftgate

折門軌道及配件的翻譯是:Folding door track and accessories

輔助配件的翻譯是:Auxiliary accessories。


文章來源:碩博翻譯社

如有其他疑問也可以跟我們翻譯社詢問~~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