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評價首選:外國情侶的台北一日約會行程,大方公開不藏私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09-23   點擊次數:111
 

台灣的氣候溫暖,自然景觀渾然天成,飲食、交通物價便宜,是許多外國情侶的小資旅行首選,不過對於大部分的外國旅客來說,台北還是相對陌生,為了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回憶,我們將不藏私地公開台北在地人推薦的一日行程!若要讓翻譯社來推薦與評價旅遊地,擁有完整翻譯資訊的地方會是我們首選。而透過台北捷運來旅遊台北市最為方便不過的了,這次我們推薦捷運紅線一日遊的行程,每個捷運站也都有旅遊資訊及遊客中心可以詢問,非常適合外國遊客前來,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早餐讓我們先到象山站附近的陳根找茶」!這間早餐店有中式蛋餅也有西式的法式吐司可供選擇,口味多樣且特殊,很值得一試!早餐過後可以選擇到附近的象山走走,眺望101及台北市景,或是到101商場去逛逛也很適合再搭乘101的景觀電梯到89樓,可以將台北盆地盡收眼底。午餐的部分可以選擇到101的鼎泰豐用餐,遠近馳名的小籠包是必須要嘗一嘗的!對於小籠包,翻譯社可是給出非吃不可的高評價喔!

午餐過後可以沿著紅線搭乘到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是許多旅遊書上有的旅遊景點,特殊的建築造型及廣大的廣場都很適合拍照留念。慢慢的廣場上步行又或是到國家表演廳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表演都是不錯的選擇。接著就可以搭到紅線的另一端----淡水。淡水的景色與熱鬧的氣氛適合慢慢地閒逛與體會,再到大約黃昏的時候,就可以到情人橋那邊看夕陽了。夕陽的餘暉搭配上情人橋特殊的造型,又別有一番風味。而淡水的夜景也是不能錯過的,慢慢地從情人橋走回捷運站的路上可以好好欣賞。接著晚餐可以到雙連站的寧夏夜市去大快朵頤,多樣化的異國美食可選擇,雖然夜市不長,卻可以在之中常到許多隱藏的美味喔!

在台北旅遊十分的方便,不僅交通方便,美食也是隨處可見,如果想要多體會大自然,也可以考慮到新北旅遊,有山有海的景觀也是十分美麗的!翻譯社對於台北的許多地方也都有很高的評價想要推薦給大家,台北的美可是大家值得細細探索與品味的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