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討論]大家有無推薦的英文翻譯影集?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11-13   點擊次數:64
 

po : 大家好,身為一位美劇狂熱者,目前我已經追完福爾摩斯、摩登家庭、花邊教主、吸血鬼日記,想問大家還有無推薦的英文翻譯美劇?各類型的劇我都喜歡,懇請各位推薦口袋名單了!

網友:如果您喜歡看心機與鬥智的題材,那我大力推薦「蛇蠍女傭」.這部劇就像是亞洲的宮廷劇,大致上是在說居住在比佛利山莊的女傭們透過智慧與心機,同心協力地幫助彼此,並揭露比佛利山莊的富者們邪惡與不堪的一面.主角群們的個性鮮明,也有各自的感情線,揭發一項項醜聞之餘,也深入的探討了家庭與婚姻的關係.最後我覺得他們的英文雖然帶有拉丁美洲口音,但都非常好聽,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美國影集!

網友:如果喜歡英式英文口音的話,我推薦「性愛自修室」.這部劇是今年討論度很高的影集,透過16歲高中生的視角,帶出現代人對於性愛的觀點以及迷思.雖然裡面有些令人尷尬的畫面,但我很喜歡的觀點是,男女主角用青少年的角度,試著去理解與開導同儕,也給一直以來都在東方思維底下我們,對於「性」這件事開啟一個不一樣的觀點.

網友:如果喜歡美式幽默,我推薦「黃艾莉—眼鏡蛇寶貝」脫口秀節目.黃艾莉是一位亞裔美國人,她在懷孕第三期的時候出演了脫口秀,用詼諧的口吻調侃了雙重育兒標準下的女性主義,逗的觀眾哈哈大笑.黃艾利的說話語速真的很快,我自己都會開英文字幕比對,不然完全跟不上~如果想讓英文翻譯變得更道地,非常推薦美式脫口秀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