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翻譯~埃及夏宮

作者:碩博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9-04-07   點擊次數:3858


旅遊提供以下資訊

  埃及夏宮,即蒙塔紮宮,座落在市東部,占地155.4公頃,密林環繞,是一個獨具特色的花園。1952年前一直是皇室家族的消夏避暑地,現海濱向遊人和垂釣者開放。園內有法魯克國王行宮(現為埃及國賓館)。赫迪夫•阿拔斯二世在世紀之交所建的這座土耳其-佛羅倫斯式的建築物,是王室避暑地。王宮不對公眾開放,看其外觀一定要注意頻頻出現的主題字母F。
   
  據說一個報喜人告訴福阿德王,字母F將給他的家庭帶來好運,從此他和他的兒子法魯克給他們的子孫命名都以F開頭。1951年法魯克與娜瑞曼結婚,卻沒有更改她的名字,1952年1月他們的兒子誕生,他為他取名阿赫邁德•福阿德,字母F被放在第二位,6個月後法魯克被廢黜。

  蒙塔紮宮1952年以前一直是皇家專用的避暑行宮。夏宮是一座帶有佛羅倫斯風格的園林建築。夏宮的主體至今不對外開放,現在只有穆巴拉克總統會晤國外首腦的時候才使用。Alexander的建築都比Cairo和Luxor更多元化和開放性,因為古希臘羅馬曾統治埃及300年,而亞歷山大又是通往歐洲的主要港口,所以這裏的模式即不是正宗的法老文化也不是純正的歐洲風格,現在依然是中外遊客青睞的文化景區。

如有其他疑問也可以跟我們旅遊詢問~~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