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翻譯 - 旅遊翻譯~阿爾山温泉倍受俄羅斯人青睞

作者:碩博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9-05-14   點擊次數:4308

隨著旅遊旺季的到來,來阿爾山旅遊、療養的俄羅斯人越來越多,尤其是阿爾山溫泉倍受俄羅斯人的青睞。

我是一名司機,由於長期疲勞得了心臟病,這次我和妻子、妹妹、妹夫還有幾位朋友一起來的。我的妹妹是腦血栓後遺症,我們來阿爾山洗溫泉後感覺好多了,來自俄羅斯的患者彼德通過翻譯人員告訴我們,他們很高興可以來到阿爾山這座乾淨、漂亮的城市旅遊,這裡不僅有最好的療養溫泉,還有最熱情周到的服務,他希望以後下次再有機會過來。

翻譯人員還告訴我們,不少俄羅斯朋友幾乎每年都會來阿爾山旅遊療養。他這次帶的團是離滿洲里100公里的紅石的,他們是通過網路和媒體的宣傳知道阿爾山的,來阿爾山的目的就是療養。

據海神集團住院處負責人介紹,每年來阿爾山來來療養的俄羅斯朋友有400多人左右,他們當中有工程師、商人、自由職業者,他們來阿爾山就是洗溫泉。

 

碩博企業翻譯社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歡迎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聯絡電話為: (02)2596-4385,聯絡信箱為service@translations.com.tw,亦可以直接點選線上詢價,我們皆有專員免費為您盡心服務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