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翻譯社提供關於菲律賓留學的公證翻譯事項

作者:   加入時間:2010-01-25   點擊次數:3928

翻譯社提供以下資訊

公證翻譯是指將存款證明、成績單、無犯罪記錄證明、畢業證送戶籍所在地涉外公證處進行公證翻譯。

公證翻譯一式兩份大概需要台幣4000元,7個工作日內取件。




在公證處務必做的事:

1.詳細向公證員如實敘述您的情況,公證這些材料是為到菲律賓留學。

2.將存款證明、成績單、無犯罪記錄證明、畢業證給公證員,指明這些

材料需要公證翻譯,一式兩份。

3.關於成績單英文翻譯,可能公證處需要您協助翻譯一些專業名名稱。

4.領取公證件時,務必核對英文翻譯是否合理正確,公證員是否有疏忽。

不然大使館認證時會給您帶來麻煩。




菲律賓留學公證翻譯問與答:

1.我的存款證明公證處不公證,原因是三個月以上才能公證?

答:您要求公證處公證此台灣銀行存款證明如實即可。




2.公證處可以認證嗎?我不想跑大使館?

答:您可以在公證的時候問下是否可以, 一般都是可以幫你代辦認證的.但是價格一般非常貴。您可以問問價格,如果合理的話,還是可以做的,因為你自己跑認證,會產生交通費. 




3.公證處讓我自己翻譯成績單和畢業證?

答:那就自己翻譯, 這樣科目可以翻譯的精確些.如果不會,你可以在Google輸入"成績單翻譯",找到參考資料,對照翻譯. 應該問題不大。

如有其他疑問也可以跟我們翻譯社詢問~~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