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推薦價格 - 碩博翻譯社

作者:Candy   加入時間:2010-08-23   點擊次數:16376

推薦


從2000年起隨著韓劇的快速發展從當初火紅的冬季戀歌至今,國人對於韓文的需求有愈來愈來多,與韓國文化商業的交流需求也提升了不少,碩博的韓文翻譯團隊,由旅居韓國翻譯人員、韓國留學生、韓國當地特派人員組成,提供高品質、價格平實的韓文翻譯服務。
歡迎各種韓語翻譯需求委託,不管是商業文件、電子郵件、論文期刊、影視戲劇都能提供中韓雙向的語文翻譯服務。我們亦可提供少字數中韓翻譯,郵件往來也可按次計費,給您最平價的韓語翻譯服務。我們同時提供中韓口譯服務,中翻韓或韓翻中皆可,若您有需要台灣到韓國洽商翻譯服務,歡迎聯絡碩博。

方式一:一般簡易韓語翻譯文件(法律、醫療、工程、金融專業領域另計)

可依照電子檔(jpg、bmp、doc、doxc、xls、xlsx、pdf、ppt、txt...),或者書面文件、光碟等,寄至本公司,或親臨本公司(臨近台北車站),經由專案人員評估後,會製作詳細報價單並寄送給您。

 

完成時間(每2000字)

中翻韓

1.3元起

4個工作天

韓翻中

1.2元起

3個工作天

 

方式二:超過2萬字韓語翻譯(法律、醫療、工程、金融專業領域另計) 

若是檔案較大的電子文件可採用FTP傳輸,詳細的作業方式歡迎來電洽詢。

 

完成時間(每10000字)

中翻韓

1.2元起

7個工作天

韓翻中

1.1元起

5個工作天

 

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歡迎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聯絡電話為: (02)2312-2343,聯絡信箱為service@translations.com.tw,亦可以直接點選線上詢價,我們皆有專員免費為您盡心服務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