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地翻譯社──店家生意大幅成長的祕密》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09-10   點擊次數:109
 

韓國遊客熱愛高雄,高雄翻譯社逐漸成長

台灣人熱愛到韓國旅遊。多年來韓國一直是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國家之一;然而其實近年來韓國人也相當喜歡到台灣旅遊,在台北著名的旅遊景點與熱鬧地區如 台北101、西門町與東區等,隨處可見韓國遊客的身影。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這兩三年來,除了台北以外,高雄也逐漸成為韓國遊客前往的口袋名單。

2013年底起,釜山航空開通釜山至高雄的直飛航線,並獲得亮眼的成績。由於日漸高漲的遊客數量,今年釜山航空甚至將直飛的航班加開到每日一班,為雙方的交流奠下的良好的基礎。

而高雄之所以相當受到韓國遊客的喜愛,主要有幾個原因。首先,高雄的天氣暖和,比起緯度較高的韓國,一年四季的氣候都十分宜人。並且比起多雨的台北,高雄的天氣普遍都是晴天,風光明媚的條件因此吸引不少韓國遊客前往高雄避暑散心。

另外,高雄作為擁有數百年發展底蘊的城市,至今仍有許多地區保留了古老的建築與樣貌,而韓國遊客非常喜愛這種「復古」的時代感,像是果貿社區、眷村與高雄領事館等地,都是韓國遊客的首選。高雄擁有美麗而浪漫的愛河,繁榮的市區以及古色古香的建築群,融合多種截然不同的姿態與樣貌,深深地吸引韓國的遊客流連忘返。

而隨著越來越多韓國遊客到高雄旅遊,自然會帶動相關語言翻譯的需求。舉例來說,餐廳的菜單、景點的路牌與標示、甚至許多博物館的介紹等等,都會需要提供語言翻譯。畢竟並非所有韓國遊客都精通英文,能夠看懂英文翻譯。以我們自身為例,在異地旅遊的時候,最安心的莫過於看到自己熟悉的母語。而這也是評價一個地方對於外國遊客是否友善的關鍵。而在一個新興的旅遊市場,先提供翻譯的店家,會擁有先行者優勢。

專業高雄翻譯社協助店家鞏固先行者優勢

當許多遊客看不懂當地語言時,通常會優先選擇擁有翻譯或語言相通的店家,不論是餐廳或是紀念品店。而先提供翻譯或擁有語言優勢的店家,會迅速先累積第一批使用者。隨著第一批使用者透過網路分享口碑之後,越來越多使用者只會知道早期使用者推薦的店家。並隨著網路效應的擴張,逐漸深化先行者的競爭壁壘。看似不起眼的翻譯服務,反而可能成為店家是否能成功的關鍵。

最好的高雄翻譯社

其實在高雄當地有不少翻譯社,但只有我們能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及卓越的品質。隨著越來越多旅遊與觀光業於高雄的蓬勃發展,相信除了韓文以外,逐漸會有更多不同語系的需求。而我們將是店家尋找翻譯合作的最佳夥伴。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