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翻譯社成功推動大溪豆干國際化》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09-17   點擊次數:95
 

翻譯社與行銷團隊或能大幅推升桃園大溪豆干節走向國際化

觀光旅遊業,一直是台灣產業發展的強項。而每一年的年初起,觀光局都會公布接下來一系列的觀光活動。於去年 2018,觀光局的主要策略,是集中火力於「旅遊」與「美食」的結合。而這正是最正確的選擇,畢竟台灣的美景、美食與人情味,一直是我們觀光產業蜚聲國際的關鍵。透過推廣旅遊與美食的結合,不僅能促進國內的觀光之外,更能協助行銷我們美麗的景點以及誘人的美食,深化台灣的軟實力並提高台灣的國際形象。

桃園的大溪豆干一直是筆者最無法忘懷的美食。我相信大溪豆干在台灣是非常遠近馳名的。然而非常可惜的是,大溪豆干過去並未完全走出台灣市場,成為台灣美食與伴手禮的代表,成功吸引國外遊客。若能透過翻譯社與專業行銷團隊協助,或許能提升其國際知名度。

因此,大溪在地的豆干店家結合桃園市政府的資源,從 2014 年開始舉辦大溪豆干節,希望能協助行銷,走出台灣。大溪豆干節十分特別的是主辦方不只聚焦豆干,更加入其他豆類製品的元素,像是豆腐與豆漿等,讓外國遊客對於豆類製品有更深入的了解,進而更加喜愛如此天然且健康的製品。

桃園翻譯社將有助於大溪豆干行銷國際

但,大溪豆干若要走到外銷渠道,除了相關的物流與報關流程以外,更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困難需要克服──語言。店家將會需要專業的翻譯社,協助將品牌故事、精神與產品介紹完整傳達,把故事賣到國外,才能真正有助於商家發展。

桃園大溪豆干節力邀日本服部豆腐,翻譯社將協助切入日本市場

2017 年大溪豆干節更特地邀請日本最知名的「服部豆腐」共襄盛舉,提高日本遊客對於大溪豆干的關注。服部豆腐是京都的百年老店,一直是日本人心中最棒的豆腐料理店。透過雙方的結合,將相當有助於大溪豆干進入日本市場。我認為這樣的策略相當成功,畢竟台灣的內需市場有限,拓廣外銷的通路,將有助於整體產業的發展。

而如前所述,切入日本市場也會需要專業的日文翻譯社協助。而在桃園地區,有不少翻譯社。其中,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實惠的價格,更以卓越的品質著稱。隨著大溪豆干走向外銷的渠道,相信雙方合作將能帶來更大的效益。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