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打工度假大攻略!翻譯社教您省下大把費用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11-05   點擊次數:17

在踏入職場之前,到國外旅遊和探索一段時間,是很多學生的夢幻選項,也有不少的上班族趕在30歲以前,希望能夠趕在年輕時,一圓在異國生活的夢。不過光是環遊世界,所需的花費昂貴,因此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青年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一邊賺取生活費,一邊抓住異國旅途上的每一片風景。目前台灣開放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國家共有15+1(美國短期打工),每個國家的申請資格、簽證期限皆不同,是18~35歲以前的年輕人去體驗國外生活的最佳管道。較特別的是,美國短期打工度假僅開放給「學生身份」的青年申請,在出發之前,必須先支付代辦費用請代辦公司媒合美國的工作、協助申請簽證等手續辦理,全部辦理完畢才能夠出發至指定合作的公司工作。如果不想要支付高額的代辦費用,翻譯社也推薦其他的選項。

英語系國家如澳洲和英國,簽證期限為兩年,不過兩者仍有許多不同之處。澳洲打工度假為申請制,門檻不高且沒有名額限制。若想要再延長簽證,則須符合「在偏遠地區從事第一級產業工作滿三個月」規則,才能拿到第二簽證再延期一年;而英國是在審核通過之後直接核發兩年簽證,而且英國的簽證申請為抽籤制,每年只會抽出1000個名額。這兩個國家的申請程序簡單,只需要照著規定提交指定的證明文件,因此翻譯社建議大家可以自己處理,省下一筆代辦費用。

如果預計要前往非英語系國家,如:亞洲國家(日本、韓國)、歐洲國家(法國、匈牙利、斯洛伐克、奧地利、波瀾)翻譯社建議申請者最好具備基本的外語能力,才能快速適應當地的生活並順利找到工作,也比較不會有語言等需要長時間磨合的問題。探索世界有很多種方式,一邊旅遊一邊賺取生活費實屬聰明的旅遊方式,我們既可以直接體驗當地的風情與文化,也能自己賺取所需的費用,許多打工度假歸國的朋友們也提到,在異國生活的這段回憶,將是人生中無與倫比的珍貴回憶,不僅打開了國際視野,也在四處探索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