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翻譯社分享,哪裡有好吃的蛋黃酥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11-22   點擊次數:11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除了一家烤肉萬家香之外,「蛋黃酥」、「月餅」可是台灣民眾家中必備的禮盒,而台中、彰化一帶最有名的,就是這些傳統的佳節糕點了。許多老牌子都是從中部起家後開啟全台連鎖,將家鄉味發揚光大。而台中翻譯社的翻譯師們,心中都有自己私心愛吃的月餅店家,現在就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囉!

說到太陽餅、鳳梨酥,大家心中第一個跳出來的品牌中,一定有犁記台中。台中翻譯社的英文翻譯師大力推薦犁記的綠豆椪。翻譯師分享,犁既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家的「餅皮」,香酥而層層相疊的餅皮入口即化,擄獲了翻譯師一家的芳心。其實,台中人中秋節不只吃月餅,鹹甜的綠豆椪也是非常熱門的「中秋月餅」熱門選項唷!

接著,居住在彰化市區的韓文翻譯師緊接著大力推薦,彰化的排隊名店「不二坊」蛋黃酥.說到蛋黃酥,不會有人不知道鼎鼎大名的不二坊,韓文翻譯師說只要到了中秋節,不二坊總是門庭若市,人潮絡繹不絕,有時候想要買一盒蛋黃酥都得苦等兩個小時以上,甚至還有「蛋黃酥之亂」呢!不過,不二坊的蛋黃酥走紮實路線,餅皮酥脆,自製蛋黃鹹香濃郁,擁有剛出爐即刻被搶購一空的超強殺傷力。韓文翻譯師自豪的說,自從在台中翻譯社工作之後,每到中秋節一定都會負責幫大家排隊購買蛋黃酥,也還會特地帶回韓國跟親友分享。

甜美可愛的日文翻譯師則是喜愛甜甜的蓮蓉月餅,「美心流心蛋黃白蓮蓉月餅」最得她的歡心。雖然這個牌子不是台灣的品牌,但是日文翻譯師分享,日本女孩子喜歡吃甜甜的糕餅,再配上無糖綠茶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她笑瞇瞇的說,第一次吃到美心流心蛋黃月餅,甜甜的蓮蓉內餡帶有淡淡的香氣,緊接著是濃郁的流心蛋黃,這樣雙重口味和諧的驚喜感,至今無法忘懷。

寫到這邊,台中翻譯社的小編要流口水了~大家心中有喜歡的月餅嗎?如果還有我們沒有提到的品牌,要趕緊跟我們分享呀!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