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文青一下吧!台北翻譯社不藏私,公開口袋美食名單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9-11-29   點擊次數:0

        從學生時代,巷口阿姨的早餐店,到開始第一份工作後,忙碌穿梭在連鎖咖啡廳內,一杯冰美式就這樣打發了一個早晨。休假時,不如跟著台北翻譯社翻譯師的腳步,一起慢下腳步,到咖啡廳享受文青的慢活腳步吧!

        台北翻譯社的翻譯職員們大部分都是自由翻譯師,工作的場所常常是咖啡廳或者是自己的工作室,沈浸濃郁的咖啡香裡,專注地翻譯著每一份客戶委託的案件。去過這麼多家咖啡廳的翻譯師,都有自己喜歡的幾個私房咖啡廳,現在就分享給平常忙碌、假日又渴望慢活生活的上班族囉!

產出The Food

位於赤峰街小巷的產出咖啡,以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聞名,不限時的悠閒步調讓許多年輕人們駐足於此。英文翻譯師分享,他最喜歡的套餐是蔓越莓雞肉可頌,酸甜的蔓越莓果醬搭配清爽的可頌與鮮蔬,再配上熱騰騰的奶油嫩蛋,吃完這一盤早午餐,也將自己補充了滿滿元氣。赤峰街鬧中取靜,平日少了熱絡的人氣,也多了份寧靜,不被打擾又不緊繃的氣氛很適合捧著電腦待上一天,因此產出The Food是英文翻譯師進行大案件的首選咖啡廳。

上樓看看Arthere Café

這間是台北翻譯社小編的首選!位於熱鬧的信義區,平價、不限時、免費Wifi和免服務費,讓小編一再的光顧。走入上樓看看咖啡,沿著階梯往二樓,一面大大的落地窗迎接了西曬的陽光,即使在室內唸書或工作,也能感受到室外滿滿的活力。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平價的餐點選擇,不僅能吃飽,輕鬆的氛圍、明亮的環境讓小編在咖啡廳待上一天工作,也覺得都是種享受呢!

台北市,不只是充滿著高聳的辦公大樓,在一條條巷弄裡也開著窗明几淨的咖啡廳,對台北翻譯社的職員們來說,咖啡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不只是暫時放空、逃離壓力環境的烏托邦,咖啡廳內提供的美味餐點、悠揚的背景音樂,都非常適合自由業者捧著筆電工作。其實,「文青」已經成了現代人追求的生活態度,工作忙碌、生活緊湊,休息時也能隨時慢下腳步,像一位「文青詩人」一樣慢慢的品味生活。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