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翻譯社會有低收費用?

作者:   加入時間:2020-07-15   點擊次數:0

翻譯社最低收費用是什麼? 就如同去咖啡廳,會有低消一樣的概念。翻譯不是一項簡單的業務,需要有需多專業人員共同參與才能產出完美的翻譯品質與文件,而最低收費也是為了翻譯品質所產生的。

翻譯不是一項單純的任務,不論是何種類型的文件,翻譯師都會需要用最好的工作品質將文字完美翻譯成目標語言。由於每次翻譯一個語言,翻譯社都會走一次審稿、檢查及校對流程,這都是有一定的成本,因此才出現最低收費,每間翻譯社的低收費用都不一樣,會根據各家翻譯社人員成本及翻譯成本去訂定。翻譯低收也是為了減少過多的成本浪費,每接到一項翻譯任務,翻譯社的相關人員都必須會有一定的工作流程,因此翻譯的最低收費也是在確保翻譯社所付出的成本可以達到平衡。因此若只有不到100字的文件要翻譯,翻譯社會建議是否要湊到一定的量再翻譯,這樣會比較划算。

翻譯最低收費是在確認翻譯社的運作流程可以完整執行而設置,若只根據字數內容來估算翻譯費用,翻譯社會有許多流程無法進行,如同上面提到的咖啡廳都會有低消,因為有一次的消費就會有固定的成本支出,翻譯社也如此,因此若是需要翻譯的文章過於簡短,翻譯社的業務人員還是會將每一項成本換算出來,估算價格也會使用翻譯最低費用進行報價。翻譯社在運作上並非只有翻譯師,從客服到業務,也有許多人事成本產生,而每一間翻譯社也幾乎都有試譯的服務,這些成本加總後才會產生最低收費,透過最低收費等費用計算,翻譯社才能更有效率的營運。

每一間翻譯社的費用在官方網站等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或是也可以直接電話詢問翻譯社的客服人員,翻譯社基本上都會有翻譯費用估算,若翻譯文件字數真的太少,客服人員還是會建議有一定的量再進行翻譯,翻譯的最低收費是在確保翻譯社的翻譯品質與流程可以正常運作與呈現,若想要節省金錢成本,可以多方比較翻譯社的收費標準,並且請翻譯社進行估算,才可以得到心中的理想價格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