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請翻譯社翻譯各領域論文? 價格如何計算?

作者:   加入時間:2021-12-14   點擊次數:0

翻譯社的收入來源十分多樣,除了一般的稿件翻譯外、與企業長期合作、專業領域的期刊翻譯、影像網頁遊戲等3C的案件翻譯都是翻譯社的收入來源。而論文翻譯也一直都是翻譯社蠻重要的收入之一,許多碩士、博士或教授都會尋找符合自己要求的翻譯社進行論文翻譯,而價格會如何訂定呢? 讓翻譯社告訴你

論文翻譯絕大部分都是中翻英為主,中翻英也是目前最普遍的翻譯需求,比起其他小語種的翻譯案件,中翻英的翻譯價格會是最便宜了。而論文中翻英價格是依中文原文字數計算,單字價格約落在1.4-2.8元不等,價格會依照論文用途或客戶想呈現出來的品質來調整,若是碩士畢業論文翻譯,價格部分就不會像要投稿國外的論文價格那麼高,因為翻譯的規格跟方式不一樣,價格也會不一樣。根據客戶的條件,翻譯社會給客戶最划算的方案。如上面提到,國內的碩士畢業論文翻譯的規格與投稿至國外期刊不同,在專業度、翻譯用字等等都有差異。碩士的畢業論文可以說是論文翻譯的基本門檻,以中文撰寫的狀況下就不會包含太多的專有名詞以及艱澀的用詞。因此在翻譯價格上也可以有較多的討論空間。那像是要投稿到國外期刊的論文,通常都會是有包含不常見甚至第一次出現的用詞,因此在翻譯的價格上也就會提高。所有的價格都可以先跟翻譯社的客服或是業務討論,讓翻譯社先了解翻譯需求為何,也可以讓翻譯社提供更好的翻譯品質已達到客戶的要求。

除了規格不同外,翻譯領域也是翻譯社在估算價格時所考量的因素之一,有些過於冷門的專業領域,需要有背景知識才能提供精準的翻譯。因此在這方面價格也會比起其他熱門領域如醫學法律等等再高一些。但學生或教授若有預算上考量,價格部份都是有議價空間,不妨與翻譯社討論看看。翻譯社都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給予建議。

論文翻譯的價格在每家翻譯社都會因為一些個別因素而有不同,不妨可以多跟幾家翻譯社客服詢問,找到自己滿意的價格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