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翻譯價格推薦 - 碩博翻譯社

作者:Kelly   加入時間:2010-08-23   點擊次數:6001

西班牙文翻譯推薦


碩博專業嚴謹的態度為您提供西班牙語翻譯服務,西班牙語翻譯團隊由在台留學的當地西班牙及當地的西班牙人士,以完整的西班牙文表達出中文意境,給您完善的西班牙語翻譯方案。我們擁有完整的翻譯流程,在翻譯過程中我們全力以付並針對您的不同需求適當的溝通,並進行詞義的改進,讓整個翻譯品質更貼近客戶需求,創造出最佳的翻譯效益。當二階段校正完成後,我們會交由當地特約校正人員進行文字潤飾工作,將翻譯文字做整理,以期能更貼近當地用語使您能與世界接軌。各種商業文件、書信往來、文書翻譯皆可完美服務,同時也能提供隨身口譯服務,歡迎委託西班牙當地翻譯人員或在台西班牙隨身翻譯服務。

方式一:一般簡易西班牙語翻譯文件(法律、醫療、工程、金融專業領域另計)

可依照電子檔(jpg、bmp、doc、doxc、xls、xlsx、pdf、ppt、txt...),或者書面文件、光碟等,寄至本公司,或親臨本公司(臨近台北車站),經由專案人員評估後,會製作詳細報價單並寄送給您。

 

西班牙文翻譯

完成時間(每2000字)

中翻西

1.8元起

4個工作天

西翻中

1.6元起

3個工作天

 

方式二:超過3萬字西語翻譯(法律、醫療、工程、金融專業領域另計) 

若是檔案較大的電子文件可採用FTP傳輸,詳細的作業方式歡迎來電洽詢。

 

西班牙文翻譯

完成時間(每10000字)

中翻西

1.7元起

7個工作天

西翻中

1.5元起

5個工作天

 

我們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歡迎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聯絡電話為: (02)2312-2343,聯絡信箱為service@translations.com.tw,亦可以直接點選線上詢價,我們皆有專員免費為您盡心服務喔。

我們會不斷的提供最新的翻譯資訊,各篇文章也歡迎轉載(若為同業需簽定轉載同意書),轉載時請您記得在文章結尾附上出處與官方超連結。附上出處的方式如下:
文章來源 :碩博 翻譯社https://www.translations.com.tw